16/08/14

KUSO wei 090814

超搞笑的照片!
在m,austin的kuso拍的。
里面有很多不同的背景哦~
以下是部分的照片~~~~~
 哇!我的外星男朋友来啦~~\(≧▽≦)/~
你好帅哦~~
爱死你了^^
 狗狗,你没说抢什么镜头啊~!
真是的~!没看到姐姐在拍照吗?(⊙_⊙)
 Little Wei:"达浪,我觉得我们并不适合~!你会找到更好的~!"
达浪:“Little Wei,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的,等你回头找我的~!”
 亲亲照~ 就送你你了啦~哈哈~
 亲亲我的脸颊呐^.^要好好爱我疼我啊~哈哈
我们不错配的嘛~ 哈哈

还有很多照片呢~还没edit好~~~就这样吧~
要看全部的去我的facebook看~
Little Wei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