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8/14

星星の幸福

其实2人在一起不必去到电影院啊餐厅啊需要高消费的地方。。。
我最喜欢和你晚上一起看海看星星,
多浪漫,又不必花钱...
如果可以躺在地上看星星那该多好啊~哈哈
没有海边的话,公园也是可以的~

以前,我们会去西餐厅啊日本餐厅啊吃东西,
现在,我更喜欢去小贩中心,路边摊的汉堡包吃东西。
还可以用汤匙叉吃着汉堡,还蛮特别的吃法~
哈哈~

看电影嘛, 用电脑看好啦~
不过你还蛮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~

简简单单,
平平凡凡,
也是很幸福的...

不过, 不要在抽烟了!
尤其是我面前,
虽然我说可以,
但心里却在痛.
因为,
我不想看到你抽烟的样子...
不要破坏你在我心里的形象...
我多么想说,
你要喝酒,
我可以陪你喝。
如果你要抽烟,
我就陪你抽!
看你会怎样!

又不知道下次几时再去看星星。。。
是天上的星星不是猩猩哦~

没有评论: